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子洲邮政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3月29日,子洲邮政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由李剑洲同志主持,党员同志、部室负责人、班组长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乔岗作“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对2022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利用学习强国、中邮先锋等平台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派驻党员做好对联系点生产经营工作的服务和支撑,示范带动一线员工攻坚克难,提高帮扶实际效果;三是更好地融合党建与生产,贴近实际,助力生产,推进各项业务更好地发展;四是严格按照经营管理权限、职责分配、业务流程行使权力,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五是加强群团工作,组织动员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急难险重任务,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