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砖庙镇召开2023年巩固衔接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近日,砖庙镇召开2023砖庙镇巩固衔接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苗海东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王双琴解读了《子洲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到户产业奖补实施办法》,并安排部署了2023砖庙镇巩固衔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危机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决策部署,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厌战心理,拉高工作标杆、保持战斗状态、逐一对标补短,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精心规划,建立完善各级工作预案,全镇上下联动,确保在市后评估工作中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大力弘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子洲县“三个年”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