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砖庙镇2023年春季人居环境大整治推进会

为切实提升人居环境“颜值”促进人居环境大改善大提升,3月30日,砖庙镇召开2023年春季人居环境大整治推进会,镇全体环卫人员、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公路沿线、镇区、村庄、通村主巷道、房前屋后”五个层面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13个行政村要以村庄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彻底清除村庄及公共空间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涂乱画、乱泼乱倒现象,生活垃圾、村内沟渠、农业废弃物要得到统一治理,确保三河路沿线的村容村貌发生革命性变化,其他各村及道路的环境卫生要达到干净、整洁、有序。

会后各村迅速动员环卫人员、在家农户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扫。

下一步,砖庙镇将继续有序推进村庄绿化美化行动,从一处美向一片美再到整体美努力,在建设更加整洁、宜居、美丽的乡村环境的同时,切实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