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三川口镇召开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推进会

5月30日,镇党委书记李小鸿主持召开三川口镇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县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及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镇长纪波传达了省发改委印发的《2023年第一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榆林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五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营商环境建设攻坚战。二是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广泛深入开展市场主体全覆盖走访,建立多层次走访机制,高标准完成遍访市场主体任务。三是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落实好“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聚焦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无事不扰、有事必到,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会后,将按照全镇营商环境大走访责任分工,深入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重点群体进行走访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耐心倾听企业和群众意见建议,将走访中获取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逐一记录,能现场协调解决的第一时间解决,绝不拖沓。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给予答复,做到事事有回声、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