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学党史 改作风 提能力

县政府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30日下午,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县党史教育中心开展“学党史 改作风 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李子洲革命精神传承展、子洲党史百年成果展和廉洁文化教育展三个主题展区,详细了解了李子洲等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追忆了陕北地区老一代开拓者和建设者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

党员干部们在李子洲被捕后在狱中给妹妹李登岳写的信前久久驻足,“我不怕死,我一个人牺牲了,还有更多的人活着,将来的社会必定是光明的,不要为我伤心掉泪。”李子洲的这句话让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在当时及其复杂而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为了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努力,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使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为提升自身作风能力树立了明确的目标。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实现信仰共鸣、理想共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