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子洲县畜牧兽医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改作风 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6月2日上午,子洲县畜牧兽医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改作风 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子洲党史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在党史教育中心讲解员的热情解说下,结合子洲地域文化和人文历史,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场景和艺术作品等形式,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陈列的党史文献资料、革命先烈珍贵的历史照片,聆听先烈们昔日的感人革命故事,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感受伟人的革命情怀,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而清晰的认识。副局长马静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此次现场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我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工作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并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将党建工作与畜牧工作深度结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在“三个年”活动中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