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子洲县水利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水利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活动走深走实,以常态化党史学习为载体,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日,水利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到子洲党史教育中心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水利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李子洲革命精神传承展、子洲党史百年成果展和廉洁文化教育展三个主题展区,详细了解了李子洲等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切实感受先烈在峥嵘岁月里波澜壮阔的斗争历史和在艰苦条件下、恶劣环境中百死无悔、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高路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的一项有力举措。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铭记了子洲的光辉历史,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激发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不断推进我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