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子洲分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转作风 铸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子洲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子洲县党史教育中心开展“学党史 转作风 铸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李子洲革命精神传承展、子洲党史百年成果展和廉洁文化教育展三个主题展区,详细了解了李子洲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历史是鉴往知来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学习是基层干部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