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政务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子洲站火炬传递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子洲站火炬传递活动将于7月22日进行模拟演练,7月23日正式传递,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火炬传递顺利进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对火炬传递途经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对沿线道路两侧(包括停车位)所有车辆实施禁停管控。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7月22日16:00--19:00(模拟演练)

2022年7月23日06:30--10:00(正式传递)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大理路汇海酒店至中联宾馆段,原307国道子洲中学至李子洲广场段,人民路李子洲广场至武装部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省十七运会火炬传递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火炬传递路线内通行。

(二)上述路段及开元路、中心大街、兴庆路全段禁止车辆停放。

(三)交通管制时间内,中心广场、体育场实行封闭管理。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听从交通警察指挥,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

特此通告


子洲县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