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政务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子洲县2022年度青年就业见习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等就业困难群体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推动其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依据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榆林市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榆政人社发〔2021〕446号)文件精神,现就子洲县2022年度就业见习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就业见习申报

(一)申报对象

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统招毕业生,中职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

(二)申报材料

毕业两年内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榆林市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榆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报名审核表》、《榆林市就业见习协议书》(一式三份),人事档案管理卡、毕业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失业青年需提供《榆林市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榆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报名审核表》、《榆林市就业见习协议书》(一式三份),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申报时间及程序

1、2022年7月29日至8月8日,有见习意愿的毕业生和失业青年登陆“陕西省就业见习管理系统”http://1.85.55.147:8017/sxjyjx/gotologin,点击“注册”-“个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成为见习生。

2、申请成功后,拟见习人员请于8月9日上午8:30,持“申报材料”到子洲县人力资源市场2楼5号窗口进行现场材料审核,逾期不参与审核者,视为放弃见习资格。

3、审核通过人员,务必于8月10日上午8:30,到子洲县人力资源市场306室进行面试。面试合格证者,到所申请的见习单位签订和完善《榆林市就业见习协议书》并送交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备案。

二、见习期限和见习补贴

(一)见习期限

见习期限一般为3-12个月。

(二)见习补贴

1、经见习管理机构统一办理确认、备案的见习人员按规定参加就业见习,每人可享受就业见习补贴1700元/月。

2、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5元/人,由见习管理机构统一办理,以保障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的人身安全保护。

三、其他事项

(一)8月11日上午8:00-11:00,在人力资源市场2楼5号窗口见习办领取《就业见习人员入职通知书》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二)8月11日-20日,对拟就业见习人员进行创业培训;

(三)县就业见习管理办公室电话:0912-7225116。

附件1:《榆林市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doc(可下载)

附件2:《榆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报名审核表》.doc(可下载)

附件3:就业见习单位名单指标

子洲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8 日


附件3:

2022年子洲县就业见习单位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见习指标

1

子洲县学生资助和后勤中心

3

2

子洲县标准化电化教育馆

3

3

子洲县第一幼儿园

5

4

陕西奇云喧实业有限公司

1

5

子洲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3

6

子洲县残联人联合会

2

7

子洲县价格认证中心

2

8

子洲县文化馆

7

9

子洲县第二幼儿园

8

10

子洲县住房保障中心

3

11

子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3

12

子洲县起航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1

13

子洲县第一小学

8

14

子洲县爱豆公司

5

15

子洲县第四幼儿园

5

16

子洲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10

17

榆林宇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1

18

子洲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1

19

子洲县法律援助中心

1

20

子洲县砖庙镇人民政府

2

21

子洲县弘茂黄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5

22

子洲县世平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1

23

子洲县绩效评价中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