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政务通知公告/ 正文

子洲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召开子洲县供水有限公司价格听证会的公告(第一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24年1月上旬召开听证会,对我县供水公司自来水价格进行听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现将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及报名办法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条件、构成及产生办法

(一)听证会参加人条件

听证会参加人应符合以下条件:(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享有政治权利的公民;(2)对自来水价格等相关情况有一定认识;(3)热爱公益事业,具有一定的议事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4)能够按时全程参加听证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5)同意公开姓名等必要个人信息。

(二)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办法

听证会参加人:21名,由消费者、经营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有关部门、专家构成。具体如下:

1.消费者代表8名,自愿报名随机选取;

2.经营方代表2名,由县水务局推荐;

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分别由县人大办、政协办推荐;

4.政府有关部门人员8名,其中:县政府办公室、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乡政府各1名,由各单位推荐产生;

5.专家1名,由县发改委邀请1名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员。

二、旁听人员产生办法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旁听人员2名,自愿报名随机选取产生。

三、新闻单位产生办法

各新闻媒体人员由县发改局邀请参加或自愿报名参加。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

参加听证会人员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连同身份证复印件送至子洲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价格认证中心(联系电话:0912-7388966)。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13日

特此公告。

附件:1.价格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报名表.xls

2.价格听证会单位参加人推荐表.xls

3.价格听证会旁听人员报名表.xls

4.价格听证会媒体参加报名表.xls


子洲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