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政务通知公告/ 正文

子洲县人民政府关于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集中燃放活动管制工作的通告

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欢快热闹的春节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政府春节期间在城区组织开展烟花爆竹集中燃放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现就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集中燃放活动管制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本次烟花爆竹集中燃放活动共设两个时间段,管制时间分别是2024年2月9日(除夕)20时30分至21时和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20时30分至21时。

二、管制区域

本次燃放地点选在中心广场体育场内。管制区域为东至中心 大街(含中心大街及其人行道),西至苏渠商住楼—中心广场LED大屏幕南北一线,南至青银高速公路,北至旧307国道(含国道,东至砖瓦厂路口,西至长泰家园路口)。

三、管制内容

为了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烟花爆竹集中燃放时间段内,除执勤车辆和人员外,其他所有车辆不得停放在管制区域内,其 他人员不得进入管制区域,涉及管制路段原则上车辆不得通行, 通行车辆人员和观看的市民群众要服从现场公安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四、其他事项

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观看点,做到文明观看,安全观看,防 止人员拥挤踩踏。除本次集中燃放活动外,其他区域烟花爆竹燃放严格按照禁放区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告



                  子洲县人民政府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