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李超鲲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代办专班座谈会

11月27日,县长李超鲲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代办专班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安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政府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23名行政审批服务代办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办员结合受聘为代办员以来的工作逐一交流发言,讲问题、说困惑,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超鲲要求,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局及相关部门要对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深入梳理,及时总结问题不足,不断优化划转事项承接服务能力水平,提高整体行政审批服务能力。要加强人员培训,采用集中、封闭培训和交流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提高行政审批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塑造一支懂项目、会包装、懂手续、能策划的行政审批服务干部队伍。要加强协同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彻底消除行业部门壁垒障碍,形成信息对称、互通有无、协同高效的行政审批新局面。要改进工作作风,全体行政审批服务人员要守住廉洁纪律底线红线,主动服务,在具体问题和环节上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