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

11月27日,我县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县长李超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安刚,副县长惠静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抓源头防控,严格落实高危行业领域安全准入制度,强化项目立项、规划、设计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源头安全。要严抓隐患排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切实细化实化排查措施,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严抓专项整治,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要建立问题隐患台账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确保一项一项整治到位。

李超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冬季取暖、项目建设等行业和领域的安全工作,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做到统筹谋划、一并解决。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安排专人进行大排查,及时整改排查出的隐患。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