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党组会议

9月22日,县政府召开第14次党组会议,研究县政府领导工作分工事宜并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贵波主持。县级领导胡军、张小锐、常向前、马晓东、王小萍、杨瑞东、贺小明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贵波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全面了解掌握分管领域各项工作情况,尽快熟悉县情、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对照年初全县工作安排和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衔接、扎实推进、如期落实。

赵贵波强调,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党组成员要重新梳理、重新研判分管领域信访问题,夯实各乡镇信访工作专班责任,严格落实问题化解和人员稳控责任,坚决杜绝矛盾激化、问题上行、失控漏管。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开展分管领域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不出现较大安全事故。要坚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排查管控,守住“外防输入”防线,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明确各自职责,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种任务。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研判分管领域重点项目,现场解决开工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向上汇报、争取资金,解决项目资金不足的问题。要加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整改,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精心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点面结合全面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加快农村厕所建设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今年的“厕所革命”建设任务,切实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和农村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