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贺秉政到周家硷镇前湾村调研

9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秉政到周家硷镇前湾村调研村集体经济、防汛责任落实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周家硷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贺秉政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前湾村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防汛工作、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贺秉政强调,打造农产品销售集散地、建立综治维稳工作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储藏粽叶冷库等都是好思路,要拿出方案,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尽快启动建设,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在走访村民粉条生产作坊时,贺秉政强调,粉条生产必须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做到规范化生产,在增加产量的同时确保质量,进一步培育品牌竞争力。

贺秉政要求,镇村防汛值班人员务必要夯实责任,严格遵守防汛值班值守纪律,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要全面加强监测巡查、预测预判,根据雨情、雨量变化情况,及时疏散撤离地灾隐患点附近的农户,做好避险转移安置等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