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10月19日,省委委员、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双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一同调研。县委书记封杰,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军,副县长贺小明、庞永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军汇报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双前汇报了委厅帮扶子洲县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张炜肯定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要求,要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好七项责任清单,充分利用有效的时间,完成县委县政府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西北工业大学将认真分析自身各类资源和子洲各项工作需求,找准找好结合点,深化交流合作,尽心尽力做好包联工作。

封杰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西北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子洲的支持,他表示,子洲县将围绕省市工作要求,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未来五年的头等大事,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富民、教育强基、创新驱动”战略,以严的要求、硬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精细开展、全面覆盖、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