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赵贵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节前送温暖,关爱润民心。1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贵波到周家硷镇、马蹄沟镇、双湖峪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和帮联脱贫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钟子兴家中,赵贵波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对全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指出,离退休干部对子洲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让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赵贵波希望,全县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子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困难党员刘玉莲家中,赵贵波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困难党员注意保重身体,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生活困难。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关心和爱护困难党员,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困难群众艾明明、裴永艳、张世军家中,赵贵波关切询问他们年货采备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经济收入、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乐观坚强的心态面对暂时困难。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愉快过节。

在姬海军、张清秀等联系脱贫户家,赵贵波详细了解各户家庭近况、老人身体状况、孩子就业、就学、冬季取暖等方面的情况,听取问题诉求,帮助他们分析生产生活中的新问题,叮嘱他们要时刻做好自我防护和用煤取暖安全,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利用党的好政策进一步增加收入,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让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