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封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县委书记封杰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马润庆家中,封杰与老干部坐在一起,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给予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子洲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服务,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在老党员安喜春家中,封杰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发挥正能量。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老党员的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

在困难职工惠秀英,困难群众董润雄、郭月园家中,封杰与他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方面的详细情况以及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努力把日子过的更加红火。并叮嘱随行相关人员经常深入基层一线,时刻了解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虑,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把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群众过好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