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少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少毅深入苗家坪镇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问冷暖、听民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的温暖与关怀。

在老党员苏宏胜家中,赵少毅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还叮嘱乡镇干部一定要及时主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党员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离退休老干部朱聿德家中,赵少毅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子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全县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子洲的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在困难群众苗宏源、艾克天家中,赵少毅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医疗、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叮嘱乡镇领导要切实关心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中,赵少毅要求乡镇干部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民生问题,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