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1月25日,县委书记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贵波,县委副书记刘杰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少毅,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志琴,县政府、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等有关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 2022 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关于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省军区、军分区党委全会精神。

封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切实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统筹谋划推动数字乡村建设,协同优化城乡公共服务,让群众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

封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进的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意识、牢记责任担当,认真查找问题,立行立改,把作风整顿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封杰要求要将环保成效和各行业各部门的考核挂钩、结合,定期点评排名,对工作不力、行政效率低下的,严格依纪依规追究责任。要妥善安排好议军会议各项事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好民兵训练和经费保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