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1月25日,封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刊登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开展向张应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开展“榆林生态文明建设英雄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历史性意义,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履行党的意识形态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充分提高对学习的认识,领导干部带头学、认真学,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党的科学理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把坚定的信念化作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不懈追求。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全面开展向张应龙同志学习,向生态文明建设英雄群体学习,大力弘扬治沙精神,在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的同时,更要重视到实践中实操、锻炼、提高自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