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赵贵波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贵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政府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收费站防疫点、县医院,赵贵波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应急措施保障等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赵贵波指出,临近春节来子返子人员增多,“外防输入”压力很大,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的心理状态,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的优良作风,把好关口,加强值守,筑牢防线,用实际行动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人武部、消防队、110指挥中心,赵贵波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和人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衷心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人民安定幸福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越是节假日,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和人武官兵承担的维护安全稳定任务就越重,要强化值班值守、应急措施,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力量,持续加大巡查力度,有效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