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

1月27日,我县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副县长贺小明,县人武部部长高二红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范玉虎主持会议。

会上,高二红总结了2021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征兵任务。2021年,全县征兵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把兵员征集作为提升支战能力的突破口,把“完成任务好、征兵风气正、实现零退兵”作为总体目标,紧扣“八个环节”,实行全程淘汰,圆满完成了2021年征集任务。2022年,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继续认真贯彻执行中省市指示精神和政策规定,进一步正规工作秩序,纯正征兵风气,完善保障措施,加大落实力度,圆满完成2022年度征兵工作。

贺小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好新的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为春季征兵打好基础。要坚决不出现退兵,严格把好体检关,对进入体检的医生护士严格培训,夯实责任,确保兵员质量。要加强领导,廉洁征兵,强化底线意识,切实维护征兵工作的严肃性、廉洁性。要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实现“零感染”,真正做到防疫工作和正常征兵“两不误”。

期间,会议还宣读了子洲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并对廉政征兵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