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平安榆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第三观摩组来我县观摩学习

6月29日,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雷国良,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刘巍带领平安榆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第三观摩组来我县观摩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秉政陪同。

观摩组先后到周家硷镇前湾村综治中心、马蹄沟派出所、公安局大数据智能应用中心、县综治中心进行现场观摩,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实地了解了我县在平安榆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创新措施。

观摩组对我县推进平安榆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我县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亮点突出、借鉴性强,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了示范样本,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建设。

今后,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深化平安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总体部署,持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效能,扎实做好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