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与同仁堂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7月26日,县长赵贵波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秀忠,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国家卫健委与同仁堂集团开展合作洽谈。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副司长宫国强主持会议。同仁堂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贵波介绍了子洲情况。胡秀忠介绍了子洲中药材产业情况。同仁堂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产销情况。

同仁堂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子洲资源丰富,药材品种多,种苗纯正。希望可以到子洲进行实地考察,利用同仁堂品牌、技术、市场推广有机中药材,共同发展子洲中药材种植产业。

赵贵波表示,同仁堂集团是实力雄厚、知名度高的国有企业,是民族品牌的骄傲,是中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子洲是黄芪之乡,药业产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瞄准高端市场,做出绿色、高质量产品。通过同仁堂的品牌效应,为子洲中药材产业发展赋能,为子洲中药材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