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榆林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县工作调度会在我县召开

7月29日,榆林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县工作调度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李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军以及市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贵波汇报了挂牌督战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级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支持我县挂牌督办工作进行了发言。

李雄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质增效,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子洲县要扛实扛牢主体责任,在工作重点上“再聚焦”,在工作进度上“再加速”,在总结经验上“再提炼”,扎实推进挂牌督办工作。市级各行业部门要充分发挥指导帮扶作用,进一步加大资金、资源、政策、人才等要素投入支持力度,高质高效推动挂牌督办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讲担当,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持续梳理和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弥补差距不足,以点带面促进全市整体工作提升,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子洲县摘牌目标任务。

赵贵波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凝心聚力,强力推进挂牌督办事项和各项巩衔重点任务落实,确保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省级挂牌督办实现高质量摘帽,确保后评估考出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