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赵贵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县长赵贵波到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表达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全体官兵的深情厚谊。

在武警中队,赵贵波对武警官兵一直以来为地方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驻县武警部队官兵把子洲县作为第二故乡,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扎根基层,坚守岗位,服务人民,为子洲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赵贵波希望,武警中队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强调,子洲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武警中队部队官兵要立足抢大险、救大灾,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从思想上为部队随时担负抗洪抢险任务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遇有任务,拉得出、冲得上、救得了。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为广大官兵创造一个舒适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