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封杰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县委书记封杰到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表达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全体官兵的深情厚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范玉虎,人武部部长高二红及县委办负责人、退伍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封杰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部队建设等情况,对他们在维护地方安全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封杰指出,一直以来,县人武部广大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巩固发展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强化训练、增强本领,做好“必答题”和“创新题”,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