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王华胜到子洲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8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华胜到子洲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向前,副县长杨瑞东及应急管理局、工贸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永兴煤矿,王华胜查阅了煤矿开采设计、建矿作业图纸等资料,听取了煤矿相关负责人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在接受下井安全检查后,进入井下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严格按照近期加强安全生产的要求,深入现场检查指导,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青银高速子洲收费站,王华胜详细了解“五位一体”查验流程、值班值守、防控查验点设置情况,要求,要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薄弱环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为省十七运圆满成功贡献子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