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鸟与盐——牧源艺术展”开展仪式在子洲举行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我县绘画艺术水平,推动子洲文旅事业繁荣发展,8月3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主办的“鸟与盐——牧源艺术展”开展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宁,副县长王小萍,市美协主席孟强等出席仪式。

王小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本次画展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艺术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加大投入,极大提升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文化艺术活动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了全县文化艺术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不断探索,努力把子洲县文化艺术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地、新境界,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仪式结束后,出席人员还参观了部分展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0余幅,在众多作品中可以看出牧源先生对这片黄土地的挚爱,对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对生命、对自然、对理想的思索。本次艺术展的举办,不仅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也激励我县更多艺术人才带着本土文化“走出去”,为我县文化建设发出更多子洲声音、讲好更多子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