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王华胜到子洲帮扶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8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华胜到子洲帮扶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并入户看望慰问联系脱贫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向前陪同。

在董家湾村委会,王华胜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就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关键期,驻村工作队要紧密联系群众,和群众“打成一片”,真情实干做好驻村工作。要结合自身优势和实际,挖掘特色资源,统筹谋划好产业发展,健全完善“三村联社”利益联结机制,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局面,筑牢乡村振兴基石,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

在高磊、李东亭、刘宏武等联系脱贫户家中,王华胜现场查看了脱贫户的住房、饮水安全等生活保障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子女就业和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当前还有哪些具体困难需要解决,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克服暂时困难,勇于自力更生,把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