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2日,县委书记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波,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安璐、胡军、张小锐、贺秉政、常向前、李国亮、王伟、王赛、胡秀忠参加会议。副县长马晓东、王小萍、杨瑞东、贺小明、郭建军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指南》《新冠肺炎疫情居家健康监测指南》等文件精神、11月2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封杰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紧迫性、反复性和长期性,全面、深刻、准确理解贯彻二十条措施,防止政策空转、责任脱节带来的防控漏洞和风险,对防控机制、措施、责任,要再排查、再完善、再夯实,牢牢守住防控底线。

封杰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细化完善“四方责任”实施方案,按照任务清单管理,及时分解指挥部议定事项,做到件件有回音。要进一步夯实“五级五长”责任,督促经营场所严格扫码,加大社会面排查力度。要指导督促各单位按照创建“无疫小区”的要求,充分发动群众,积极调动离退休党员干部力量,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整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