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赵贵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9日,县长赵贵波在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小河沟、庙渠、时代花园、爱家花园等地,赵贵波实地检查包抓责任制落实情况和“五级五长”下沉情况,了解值班值守、防疫宣传、物资保障等情况。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的生命安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毫不松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赵贵波强调,要加强重点区域管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流程,紧盯细节、严防漏洞,快速斩断传播链条,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分片落实责任,调配充实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发动群众自治,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变“要我防”为“我要防”,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工作人员要科学排定班次,注意劳逸结合、防寒保暖,增强防护意识,确保时刻保持应有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