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封杰深入乡镇督导返乡学生管控情况

12月3日,县委书记封杰深入马蹄沟、砖庙、何家集和淮宁湾等乡镇督导返乡学生管控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副县长庞永超,以及县委办负责人陪同。

封杰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扎实推进,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封杰要求,要统筹做好学生返乡和精准防控工作,主动做好意愿返乡学生摸排台账,全力落实返乡学生管控措施,确保闭环管理、风险可控。要积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物资供应、生活保障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安心居家隔离。要在确保疫情防控效果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高度重视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动员,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