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封杰深入企业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5日,县委书记封杰深入企业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严防严守中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军,以及县委办、应急管理局、工贸局、住建局和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天伦燃气公司和延长石油加油站,封杰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油罐槽等设施设备的运行、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危化品储存环境、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封杰强调,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管理,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企业运行的各个环节,做好日常巡检,做到精细化管理。要加强员工安全业务培训,规范操作,确保生产安全。要加强储油设施安全监管,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及应急值守、应急处置工作,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封杰要求,各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彻底高质量整改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