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到子洲调研乡村振兴和教育工作

12月7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和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封杰,副县长贺小明、庞永超参加座谈会。

202212081414566872_show.jpg

会前,张炜一行参观了子洲中学校园环境建设,查看学生宿舍和报告厅、演播厅等功能场馆,详细了解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子洲教育帮扶开展情况。

202212081413196661_show.jpg

会上,封杰就子洲县今年以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体工作作了汇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张炜书记和西北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子洲的支持。希望持续深化西北工业大学对我县的帮扶支持,欢迎张炜书记多到子洲检查指导,为子洲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拓宽学校对子洲的帮扶渠道。

张炜充分肯定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将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学校现有优势和子洲县发展实际需求,找准找好结合点,建立更广泛的合作支持机制,深化交流合作,助力子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陈乃霞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子洲的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她表示委厅将和西工大一道为子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力提供帮助支持。

会后,陈乃霞一行到三川口镇中心小学和阳湾村调研看望驻村工作队,并参加陕西石油普通教育管理移交中心长庆八中向三川口镇中心小学捐赠签约仪式。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伟,西北工业大学办公室主任王宇波,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省教育厅石油普教中心主任王玉春,西北工业大学办公室干部张学良,县教体局、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