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宁、延洋及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之路生梅同志的感人事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陕西省大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编办关于转发市委编办《关于全市开展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运用好机关的学习资源和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务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联系实际学,结合主责主业,对照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