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3月28日,子洲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勋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崇庆,副主席李瑞及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宣读了《关于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的通知》和《子洲县政协领导公务活动补位制度》。

张建勋指出,此次集体学习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高质量发展”贯穿政协履职始终,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把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核心要义,在章程的规范下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