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子洲政务要闻/ 正文

子洲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暨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5月23日,子洲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持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向前主持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理解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肯定和勉励、理解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陕西的新定位新使命、理解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殷殷期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子洲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着眼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做到专班化推进、清单化管理,推动任务落实各尽其责、相互配合。要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效能抓好落实。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踔厉奋发,同心同德,守正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子洲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