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正文

关于下达住建局2022年中省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

住建局:

根据榆政财投发﹝2022﹞8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局2022年中省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402万元(详见附表)。年终列入有关支出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纳入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

二、请抓紧安排落实,严格按指定用途及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尽快落实,专款专用,严禁用于人员奖励、偿还债务等支出。

三、要认真实施好老旧小区改造和组织做好租赁补贴发放和组织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确定的补助范围,及时足额按补助标准将补助资金以“一卡通”的方式直接打入受补助对象储蓄卡中,不得以实物或服务等形式抵顶或扣减。同时要建立专门档案备查。

四、加强财务监管,遵循财经纪律要求,实行分账核算,严格支出政策范围,其中符合政府采购、招投标等执行相关规定,确保资金安全规范,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五、加强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做好信息公开,自觉接受财政、审计等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确保保障性安居政策落到实处。

子洲县财政局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