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正文

关于下达林业局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修护资金的通知

林业局:

根据榆政财资环发﹝2021﹞77号文件精神,现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修护资金2926.906万元(详见附件)。年终分别列入有关支出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列入参照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2中央参照直达资金”。请严格按榆政林发﹝2021﹞232号项目计划指定用途和有关规定,尽快安排落实,切实做好补助资金兑付工作。

二、依据财政管理要求,强化预算执行,遵循财经纪律,规范开支范围、开支标准,其中符合绩效评价、政府采购的,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专款专用。

三、加强对项目的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做好信息公开,同时要自觉接受审计、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确保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

附件: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修复资金安排表.xls

子洲县财政局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