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正文

关于下达住建局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

住建局:

根据榆政财社发〔2022〕41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局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中央补助资金173.5万元。年终列入“2210105农村危房改造”“50302基础设施建设”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农村危房改造为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实施危房改造。

二、严格按照危房改造有关文件规定要求,抓紧安排,同时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密切协作有关部门,及时将改造任务分解落实到户。

三、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的兑付,其中符合政府立项、投资评审、绩效评价、采购的招投标等,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同时要加强财务管理,专款专用,不得以任何理由挤占、挪用,确保资金安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加强对项目的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公告公示制度,及时做好项目内容、补助标准、实施期限、验收结果等信息公开,同时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资金规范、高效运行。

子洲县财政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