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 正文

消费帮扶小米采购通知

各供应商联盟成员:

2021年扬州江都消费帮扶小米采购即将开始(预计10月9日起-10月15日截止)。因本次消费帮扶采购单量少(截至10月8日接单12000多单),小米用量少(每个礼包4斤),为了将此次消费帮扶更广泛的惠及咱子洲各广大农村贫困户家庭,现将此次小米供应采购规定如下:

1、每个供应商提供的小米须为子洲县本地产优质黄小米,杜绝外地小米。

2、供应商须提供小米的收集来源户(根据规定:以2000元为单位提供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对象)及碾米的具体地点,以便采购时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如有不实,收购组将有权拒收。

3、因本次小米供应商较多,小米用量较小,为了更广泛惠及贫困户利益,经采购小组研究暂定每位供应商提供不超过1500斤,后期如单量增加,根据前期提供米的品质、资料征信等,合理增加。

4、为了确保生产进度,所有供应商都须提前预约供应小米的数量和送货时间,以便工厂安排仓储和生产进度,对预约无故失约的,取消供应。

5、小米供应预约联系地址:子洲县工业大道颐和小区北电商服务中心二楼消费帮扶采购办公室;联系电话:18098081183、18992287878;预约周期为:10月9日-10月15日;具体上班时间:早上8:00-11:30、14:00-17:30。



子洲县消费帮扶采购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