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 正文

国际羊绒交易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子洲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榆林外贸“144”战略,推动榆林羊毛绒绿色产业链建设、羊毛绒产品品牌建设和羊毛绒产业发展壮大开拓国内国际市场。8月8日,国际羊绒交易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子洲县老君殿镇中欧国际乡村振兴产业园隆重举行。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虎,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向喜,中共子洲县委书记封杰等出席签约仪式。榆林市商务局局长韩金华主持。

此次项目签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签约11个项目,总金额达6.2557亿元。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全新阶段,是双方加强全方位、高层次战略合作的全新平台。


此次国际(子洲)羊绒交易大会项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我县羊毛绒产品销售渠道,为构建“药果羊齐抓,一二三融合”的产业发展新格局,推动羊子产业全域发展,全力建设陕北优质超细白绒山羊养殖基地提供新思路,对加快我县产业振兴步伐,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