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正文

党员先锋志愿行,社区普法惠民心——子洲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7月14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县法律援助中心在东街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党员先锋志愿行,社区普法惠民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积极向社区居民介绍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的职能作用,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反间谍法》《法律援助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反邪教、反诈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同时,就相关法规政策向居民答疑解惑,积极向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不仅发挥了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还提高了社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为辖区法治环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