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聚焦两会/ 会议现场报道/ 正文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展开分组讨论

3月8日,参加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三组,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审议;围绕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法院、检察院、发改、财政报告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展开热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张建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秉政,县政协副主席张崇庆、李永飞、李瑞参加讨论会。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谈体会、献良策、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确定的今后主要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切合实际,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民生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听群众心里话,多做群众“代言人”,准确掌握群众关切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表达群众利益诉求,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努力促进党委、政府改善民生,使造福于民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张建勋希望委员们要勇于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强基础、开新局、走在前、争一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民主协商作用,反映社情民意,凝心聚力,为子洲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