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聚焦两会/ 会议现场报道/ 正文

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长和临时党委会议

2月27日,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长和临时党委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琴,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波,县政协主席张建勋等出席。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秘书长李凤宁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

封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主动建言献策,科学提出议案建议,让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得到有效回应,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要提高政治意识,以高度的规矩意识带头行使好选举权,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站在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遵守选举法,投好神圣的一票,确保党的人事意图顺利实现。要严守政治纪律,以高度的组织性完成各项任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确保人民代表大会全程风清气正、干净清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