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聚焦两会/ 会议现场报道/ 正文

赵贵波参加马蹄沟代表团分组讨论

2月28日,县长赵贵波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马蹄沟代表团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振奋人心,对2024年工作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符合子洲发展实际。代表们还围绕医疗教育、民生保障、人居环境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赵贵波认真倾听,并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赵贵波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审议大会报告,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子洲亟待解决的难点、重点问题和群众所期所盼,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多到问题现场实地考察了解,关心民生福祉,帮助群众解决难题。马蹄沟镇要深入践行“千万工程”经验,持续推动“庭院经济”创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持续做好环境、经济、治理等庭院发展文章。要结合地方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深入挖掘潜力,突出优势特色,加快发展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