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聚焦两会/ 政协委员提案回复/ 正文

关于对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6号提案的复函

类 别:B

签发人:惠永飞

子公交函〔2023〕70号


关于对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6号提案的复函

柴小兵委员:

收到您提出的关于改善子洲县车辆管理所办公环境的提案后,我单位召开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车管所办公场所及停车场的建设问题,交警大队尽力汇报党委政府解决车管所营房建设问题,争取上级支持从而得到全面解决。

2.今年6月份,交警大队已在政务大厅开通车驾管业务服务窗口,群众可一站式办理除车辆注册登记以外的所有车驾管业务,并根据当事人的实际需求,为群众免费提供大厅地下停车位。

3.车管所查验区因为场地限制,占用非机动车道运行,否则无法为群众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所以暂时无法搬迁重建,交警大队正在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竭力为群众提供一个规范、便捷的车驾管业务办理环境。

非常感谢您对我大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子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1月24日

(联系人:徐庆,电话:13119290086)